iQOO Z5搭载5000mAh大容量电池 听音乐时长可高达96小时

时间:2021-09-18 14:46:29       来源:手机中国

iQOO官方微博宣布,即将发布的iQOOZ5将搭载5000mAh大容量电池,带来超持久的续航体验,喜欢长续航的用户不可错过。此外,官方还放出了iQOO Z5的正面外观图,更窄的边框、下巴及中孔,让不少人眼前一亮。

iQOO Z5在5000mAh大容量电池的基础上,带来了“满血铁三角”及软硬件全链路优化,实现惊喜十足的持久续航能力。数据显示,在满电情况下,iQOO Z5的短视频播放时间达14.2小时、看视频可达18.3小时、打游戏可达10.4小时、听音乐时长更是高达96小时,相信在上市之后会成为不少人的新宠。

在官方微博放出iQOO Z5长续航的预热之后,iQOO Z系列产品经理@行走的橙Zi称赞大电池将会带来满满安全感,表示还将做一个严谨的小测试实测产品续航能力,并号召网友一起监督过程,看来对新品的续航能力非常有信心。至于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另外,iQOO Z5搭载了一块120Hz原色高刷屏,具备240Hz触控采样率、DCI-P3电影级色域、HDR10等多重特性,可提供更灵敏跟手的触控体验和更顺滑细腻、色彩更丰富的画面显示。

关键词: iQOO Z5 电池容量 续航 屏幕 触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