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乐板栗鸭携手中国人寿构建舌尖上的安全防线

时间:2019-07-16 14:46:32       来源:项城网
民以食为天。近年来,一些食品安全问题屡禁不止,遇到食品安全事故的时候消费者往往不容易索赔,针对这类情况,十九大期间,国家再次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的战略构想。为响应国家号召,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广发银行郑州分行共同推出“餐银保”服务。河南麦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12号正式签约“餐银保”服务。

交通安全有“交强险”,食品安全有“责任险”。凡是到麦乐板栗鸭门店消费的顾客,麦乐板栗鸭为他们统一购买“食品安全责任险”和“指定场所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提供相应的事故保障、意外伤害保障和法律费用赔偿,解除了就餐群众对饮食安全的担心。

在签约过程中麦乐板栗鸭创始人马海龙讲到:“让广大消费者理性看待食品安全,依法维护合法权益,消费时要多考虑消费场所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高不高、信誉好不好、消费者权益有没有保障,在全社会形成尚德守法者名利兼收,失德枉法者寸步难行的良好环境。尊重食品安全客观规律,坚持源头治理、标本兼治,确保消费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是公共安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必须下大力气抓紧抓好。安全食品系万家,食品安全靠大家。积极开展食品安全责任保险,让食品安全信息顺向可追踪、逆向可溯源、过程可控制、责任可追究。努力构建企业自律、政府监管、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

“用心是抓住客户的关键,我们的用心不但自主选择了客群,也进一步提高了麦乐板栗鸭为顾客服务的水准和产品的质量”。要让自己的顾客感受到麦乐板栗鸭的态度,感受到食用板栗鸭代表着一种品质生活,并为自己是麦乐板栗鸭品牌的顾客而感到幸福,这就是麦乐板栗鸭创始人马海龙和所有麦乐人一直以来专注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