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蚁智联亮相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完美收官!

时间:2021-07-12 15:33:56       来源:财讯网

2021年,第四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已于7月10日下午完美落下帷幕

全球领先的loT智能开放台·云蚁智联

作为国内loT领域的代表企业,受邀亮相主会场

完成首秀

7月8日,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1)在上海开幕。作为全球化、专业化、综合的世界级人工智能盛会,大会邀请到政府领导、顶尖科学家和知名企业家等齐聚上海,共话人工智能技术、产业和应用全球化发展的趋势。

此次 WAIC 2021,云蚁智联有幸受大会组委会、张江集团特别邀请,以全球领先的 loT 智能开放台的代表企业亮相大会,并携旗下两大成熟产业台和两大知名消费者品牌亮相此次国际级盛会 。云蚁智联已是第二次参加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本届大会,云蚁智联以展览、主题演讲等多种形式全面参与。

云蚁智联(英文名:Yi Technology ),全称“云蚁智联(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目前云蚁智联经过七年多的行业深耕和技术积累,已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了共六大类三十余款成熟的消费级,商用级产品。旗下已拥有如知名消费者品牌“小蚁科技”,成熟产业生态台“力引万物”等人工智能行业代表品牌。

除此次2021年第四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受邀参展,云蚁智联未来将在更多重量级大会与诸位见面。届时诚邀各界新老朋友莅临会场指导交流!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