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蚁智联携智能芯片组,以边缘技术助力人工智能行业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时间:2021-07-12 15:39:48       来源:财讯网
——云蚁智联受邀亮相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AI女性菁英会

2021年7月8日,作为全球领先的 loT 智能开放平台和 loT 2.0感知智能时代的开创者,“云蚁智联”此次携最新的边缘端智能芯片组亮相由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党委、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AI女性菁英会。

云蚁智联(英文名:Yi Technology ),全称“云蚁智联(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目前云蚁智联旗下已拥有如知名消费者品牌“小蚁科技”,成熟产业生态平台“力引万物”,经过七年多的行业深耕和技术积累,已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了共六大类三十余款成熟的消费级,商用级产品。

据介绍,AI领域“她力量”主题展于7月7日—9日在世博展览馆展出,集中展示了包括云蚁智联创始人宋烨女士在内的八位活跃在AI领域的优秀女企业家、女性高管及其企业在AI赋能零售、医疗、教育、金融、材料、机器人、企业服务、智慧城市领域的科技成果和发展成就。

与此同时,特别展示了云蚁智联旗下先进的边缘端智能芯片组,边缘智能芯片组主要由AI芯片,智能感知模组、人工智能算法及数据分析服务等三个方便构成,广泛应用于智能摄像头,智能门铃/门锁、智能行车记录仪等物联网产品中,提供基于神经网络的人工智能视觉感知。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创新创业力量,传播女性创新创业精神,通过科技力量和AI技术,帮助妇女摆脱疫情影响,让性别平等落到实处,推动妇女走在时代前列,加强全球妇女事业合作。

“AI女性菁英会”是一个跨行业,多主题共同参与、成员互助支持的科技女性公益性联谊组织,旨在以AI女性菁英为示范榜样,讲好女性故事,传递“她”声音,凝聚“她”力量。相信云蚁智联此次通过“AI女性菁英会”这个平台,可以更好地赋能科技女性发展,进一步激发女性从事科技创新的潜力,并鼓舞更多女性同胞投入AI发展的科技浪潮,让女性特质成为促进科技全面发展的助推器。

据了解,本次AI女性菁英会以“激荡数字化转型中的女性力量”为主题,邀请了近20位国际组织和政府机构领导、优秀企业领袖、院士科学家、性别问题专家、青年新秀等共聚一堂,探讨产业,治理数字化转型前沿动态,分析中外科技女性职业生涯发展趋势,开展跨越时代的科技女性人才代际对话,思考数字化转型下科技女性角色的历史超越,同时提出女性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建议,让女性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贡献“她”智慧、“她”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