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全国两会保障,大道云行在行动

时间:2022-03-24 17:48:05       来源:财讯网

3月11日下午,“两会”代表们陆续走出会场,为期7天的两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落下帷幕,这也代表着大道云行圆满完成了此次保障任务。

1.精细化做好两会直播保障

考虑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了更好地维护公共卫生与健康,“云听会”、“云直播”等数字化呈现方式依然是今年两会中让广大干部群众实时了解两会进程、关注两会内容的重要手段。

今年是大道云行第6次参与“两会”重保项目,根据前期市政府相关部门要求,公司召开保障工作会议,现场成立保障工作小组,开展全网络、全场景、全业务的决胜保障,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做好保障任务。

2.轻松响应上千万点击

大道云行XDFS分布式统一存储系统,稳定支持全球网络多终端视频收看和点播,轻松响应上千万用户对视频快速搜索、并发点击的需求,为直播的圆满完成保驾护航。

XDFS采用无中心的分布式文件存储架构,无独立元数据服务器设计,消除元数据信息交互瓶颈,可实现在线不停机扩展,保证业务的连续性。

弹性扩展:XDFS每节点可达GB/s级带宽,容量与性能随着集群扩展线性增长;

数据高可靠:采用副本和纠删码两种数据保护模式,数据安全性更高;

多协议访问:支持NFS、CIFS、POSIX、FTP、S3、iSCSI存储协议;

冷热分层:用SSD构建热数据资源池,采用大容量HDD构建大容量的冷数据资源池,冷热数据按访问策略上下流动,满足热数据的高效访问与冷数据的经济保存。

3.高效部署,为全国两会提供强力保障

为确保央视网紧急情况快速应急处置,大道云行安排人员执行7*24小时现场及远程保障,测试及线上存储系统均运行正常,全程零故障,保障央视网数据安全和稳定运行。

历年来,大道云行多次参与央视网的技术保障任务,先后参与保障了央视春晚、元宵节晚会、中秋节晚会、国庆70周年庆典、建军90周年阅兵、建党百年等大型活动和体育赛事,得到了客户和重要行业企业的高度认可和褒奖。

4.存储产业是数字中国的基石

冯丹院长在全国人大代表大会上提案分布式存储,相当于美国国会议员在美国国会提案Web3。随着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部委联合发文,“东数西算”工程正式全面启动,标志着数据中心、云计算、大数据一体化的新型算力网络体系,数据中心建设完成。

而在分布式存储方面,大道云行一直坚定聚焦于SDS存储的长期自主研发投入和产品创新驱动,作为新一代全闪软件定义存储的领导者,将不负时代的使命,愿为我国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致力于成就中国好存储。未来之行,大道同行!

关键词: